您当前的位置:   首页 > 会员动态 > 会员动态
云冈热电公司荣获“山西省能源系统先进集体” 称号
来源:云冈热电公司 作者:刘杰 发布时间:2023年10月23日

近日,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山西省能源局联合下发了《关于表彰山西省能源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》,集中表彰了一批表现突出、成绩优异的先进典型,云冈热电公司在此次评选中荣获“山西省能源系统先进集体”称号。


   近年来,云冈热电公司党委坚决把能源保供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,落实在行动上,坚持“零违章、零非停、零事故、出成果、出亮点、出人才”为导向,立足于“常、严、细、实、快”的工作总要求,坚持“抓严规范夯基础、抓实培训提能力、抓精治理提质效、抓优运行增效益、抓好重点控风险、抓强作风保落实”的安全生产工作思路,有效解决突出问题,夯实安全生产基础,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。

   该公司打造大生产管理理念,各业务部门梳理业务流程,建立生产业务管理横到边,技术管理与监督纵到底,部门联动、专业互动的网格化管理模式,消除业务线断点、堵点,确保事事有人管、事事有监督。同时,该公司日常认真开展专业技术分析、设备状态分析、以及故障异常分析,组织对标学习集团公司技术管理提升指引,开展技术排查,掌握设备特性和劣化趋势,为安全生产、稳定运行决策提供依据。

   下一步,云冈热电公司将继续深化设备治理、优化运行调整,在强化作风建设、能力提升上持续发力,为公司安全生产、经营管理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