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 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
协会组织开展电力项目成果评估、财务核算及投资管理培训
来源:徐俊平 发布时间:2024年2月29日

   2月28日,协会组织开展“电力项目成果评估、财务核算及投资管理计算培训”,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同时进行,会员单位财务、项目相关人员及山西电力行业“晋电智库”专家100余人通过80个分会场参加了培训。

   本次培训旨在向各会员单位提供前沿项目评估管理知识,讲解财务核算、财务管理中有关项目核算、计算要点,系统总结电力项目成果效益。培训中,专家从项目后评估工作简介、项目成果效益介绍、项目财务核算讲解、相关成本重要概念、财务可行性评价指标三篇5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。协会专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投资、创新、质量案例逐一进行分析,并对“项目财务核算、指标评价计算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,为今后会员单位项目后评估、财务核算、投资评价、成果申报、管理理念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帮助。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、山西省质量与名牌协会相关领导、专家参加了培训会。